大学生创新创业二级孵化基地--外国语学院基地揭牌暨“咖啡吧”开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1125

本网讯(通讯员王玺王敏92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二级孵化基地--外国语学院基地揭牌暨“咖啡吧”开业仪式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校领导胡仲军、陈秋中、黄颂、夏力,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见证了活动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陈秋中代表学校祝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二级孵化基地--外国语学院基地的落成和外国语学院“咖啡吧”开业。他说,作为我校2016年十大校园文化品牌之一,外国语学院“咖啡吧”项目是我校学生创业创新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我校学子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涌现出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成果。

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范青作为“咖啡吧”创业团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创业过程中的困难、艰辛,承诺将把“自主管理、平价经营、服务师生、公益至上”的理念贯穿于创业中,真正发挥引领校园文化、激励同学创业、帮扶困难同学的多重作用。

外国语学院创新实践办公室主任王晓刚、商务英语系主任冯婷为基地揭牌,“咖啡吧”创业团队的成员亲手为自己打造的“咖啡吧”开业剪彩。外国语学院学生用“快闪”的形式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请来宾品尝由学生泡制的咖啡。在温馨的氛围中,活动圆满落幕。(编辑: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