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1020

 


教学学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是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公益性青年创业组织,致力于帮助和扶持大学生将创业梦想转为创业行动。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俱乐部对在校学生的深入指导,扩大俱乐部在学校的覆盖面,更好地推动俱乐部在校工作的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决定成立各学院联络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培养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和自强自立的精神,提升创业素质和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大学生创业群体的沟通和交流,使大学生在进入市场、接受市场的检验以前,得到有效的创业培训和锻炼,从而实现我校学子的创业梦。

    各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工作联络员旨在增进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了解,协助俱乐部引导和组织更多大学生创业者开展各类创业沙龙、经验交流和创业培训等活动,为更多的创业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以实现大学生创办企业的成长和大学生创业环境的改善,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者及创办企业的健康发展。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申请时间

2015510日至517

四、组织单位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五、申请条件

    1有相关意愿及创新创业意识,愿意为学校的创业服务工作做出贡献。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高度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及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综合表现突出,执行力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相关创业工作。

    5、服从组织的管理及规章制度,愿意为组织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六、工作任务及职责

    1在学生中树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良好形象,积极宣传创新创业俱乐部服务于创业学生的宗旨。

    2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的优势,主动与各学院取得联系,开展创新创业组织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

    3协助创新创业俱乐部积极开展各类创业活动,使同学们拥有愉快充实的校园生活。

希望各学院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动员,推荐1-2名优秀学生加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联络员队伍,构建创业育人环境,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工作。

请各学院于510日前将联络员名单报给俱乐部,联系人: 涂星祎 13237148417;彭勇军15071384321。电子邮箱: ESDXSCXCY@163.com

 



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联络员申请表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