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64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慧敏31日下午,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望安为组长的检查考核组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长胡仲军等陪同参观调研。
    孙望安一行参观了“零聚点”“淘百联盟”“E时代”“园艺工作坊”“MaMa映画”等大学生创业项目。在“零聚点”创业工作室,孙望安与创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创业方式、运行状况及收益情况。在“E时代”创业室,当了解到该创业项目是由大学生志愿维修电脑服务队发展而来时,孙望安连声称赞“了不起”,还当场买下一个手机,用实际行动支持学生创业。孙望安表示,大学生创业有头脑、有思想,学校提供创业实践平台,是对学生极大的鼓励,也是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举措。
    胡仲军表示,创业的学生很优秀,学校各职能部门应结合工作需要,将更多的商业项目让给学生团队来做。(编辑:道君)